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瑞典妇人婚戒丢失16载 被花园中胡萝卜“送回”
www.fjsen.com 2012-01-05 15:09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胡萝卜“送回”失踪婚戒

据新华社电 瑞典一名女子意外发现,16年前丢失的结婚戒指居然套在自家花园种的胡萝卜上。

瑞典媒体去年12月31日报道,女子莱娜·波阿尔森1995年准备圣诞餐点时从手上取下白金婚戒放到厨房操作台上,婚戒从此失踪。她翻遍家中各个角落,甚至掀起地板也没能找到。

波阿尔森的家位于瑞典北部一座农场。2011年10月,她在花园拔胡萝卜时,突然发现一根胡萝卜上有一圈光亮,竟然是她的戒指套在胡萝卜上。

波阿尔森和家人推测,这枚戒指当年应该落入水槽里的土豆皮中。这些土豆皮随后被用作堆肥原料或喂羊,而花园内所用肥料均来自蔬菜堆肥和羊粪。

16年过去,波阿尔森的手指已套不下这枚戒指,但她仍打算扩大戒指尺寸,因为这是她一度放弃希望却失而复得的东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