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召开联络员会议
www.fjsen.com 2011-12-31 17:15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12月31日讯 12月29日下午,省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联络员会议在省妇联三层会议室召开。省妇联副主席陆菁、25个成员单位、2个行业的联络员参加了会议,总结交流本系统2011年开展巾帼建功活动情况和经验,并精心谋划了明年省“巾帼建功”活动的工作。

2011年省“巾帼建功”活动,紧紧围绕党和政府的工作大局,围绕“巾帼创新业、建功十二五”开展活动,紧跟经济社会蓬勃发展的铿锵步伐,呼应广大妇女发展进步的时代追求,大力提高妇女素质,积极提升行业文明,促进妇女创业就业,组织妇女建功立业,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我省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成为激励广大妇女群众投身经济建设、展示巾帼风采的有效载体,成为我省妇女服务科学发展新跨越的一项重要活动品牌。

陆菁副主席强调,明年省“巾帼建功”活动,要认真贯彻中央、全国妇联以及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基层、服务妇女,紧紧围绕“巾帼创新业、建功十二五”开展活动。积极推进争创巾帼文明岗和巾帼建功标兵活动开展。重点做好以下三项工作:一是召开省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推进会暨“服务创一流、巾帼展风采”表彰会,二是举办“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三是“三八”前夕开展春风送岗”活动,促进妇女创业就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