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施瓦辛格重戴婚戒 引发外界对他与妻子复合猜测
www.fjsen.com 2012-01-05 10:1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左手又见戒指

施瓦辛格

近日,前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施瓦辛格被拍到佩戴婚戒的照片,令人们不得不猜测这是否预示着施瓦辛格与妻子玛利亚·施莱弗的婚姻还有挽回余地。

丑闻曝光夫妻分居

玛利亚·施莱弗出身于美国声明显赫的肯尼迪家族,与施瓦辛格的婚姻长达25年。2011年5月,由于施瓦辛格与前家庭女佣育有一名私生子的丑闻被曝光,玛利亚开始跟施瓦辛格分居。2011年6月开始,玛利亚就拿掉了她与施瓦辛格的婚戒。2011年7月份,丑闻曝光两个月后,玛利亚向法院申请与施瓦辛格离婚。

妻子可能回心转意

不过,近日有国外媒体报道,玛利亚最终有意不与施瓦辛格离婚,准备重新打开心门原谅施瓦辛格,因为她的宗教信仰让她对离婚难以接受。此外,施瓦辛格一直在努力赢回玛利亚的心,包括公开对她甜言蜜语,送奢侈礼物等等。

2012年1月3日,有人拍摄到了玛利亚出现在比弗利山庄的照片,她左手无名指上戴着什么东西,不过根据拍摄的照片还无法判断到底是不是她与施瓦辛格的婚戒。

同一天,人们也在施瓦辛格的左手无名指上发现了婚戒。

种种迹象引发猜测

其实施瓦辛格与妻子玛利亚可能复合的传闻从上周就开始了,圣诞假期中施瓦辛格约了几名好友喝咖啡,有媒体拍到了他佩戴婚戒的照片,这是他数月以来首次戴上婚戒。

2011年12月底,美国《人物》杂志报道,施瓦辛格和玛利亚跟他们的孩子凯瑟琳、克里斯蒂娜、帕特里克、克里斯托弗一起在布伦特伍德的家里共度了圣诞节。

还有消息来源透露,在圣诞节期间施瓦辛格和玛利亚一起观看了洛杉矶湖人队的赛季开幕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