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妈妈望女成名模 送7岁女儿高额抽脂代金券做礼物
www.fjsen.com 2012-01-05 08: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妈妈望女成名模送7岁女儿高额抽脂代金券做礼物

小伯奇和她的“人造芭比”妈妈

据外电3日报道,英国一名7岁的小女孩日前收到了来自妈妈的圣诞礼物:一张价值7000英镑的抽脂手术代金券。而小伯奇的上一个生日也收到了类似的礼物,是一张隆胸手术的代金券。

小伯奇的妈妈是一名外科手术的狂热爱好者,今年52岁的她被称为“人造芭比”。她认为自己的这些礼物迟早会派上用场,“我并不觉得这么做有什么不对”,她说。

伯奇太太还表示,此前的隆胸手术代金券是小伯奇自己想要的,她说,如果小伯奇以后自然地发育出了丰满的胸部,那她可以用这些票券做些别的事情。

伯奇太太希望女儿成为魅力四射的超级模特,2010年,她承认自己教了还只有6岁的小伯奇跳钢管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