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台一女子无力养子 第8胎出生后将其遗弃在诊所
www.fjsen.com 2011-12-29 15: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据台湾TVBS网站报道,台湾台南市有一名40多岁的妇人,做临时工,却要独力扶养6个儿子,在10月底生下第8个孩子后,就把男婴遗弃在妇产科诊所,警方经过近2个月的追查,才找到她。

据报道,这名妇女以假名登记,生下男婴之后就不告而别,警方经过近2个月的追查,才发现40多岁的她做临时工,每月只赚新台币1万多元,目前要独力扶养6个儿子,因为无能为力,才会在生下第8个男婴后,把男婴遗弃在妇产科诊所。

台南市社会局主秘吕维胤表示:“她其实生满多个,未来我们会结合警政系统、还有卫生系统,对她进行道德劝说,也会对她进行节育知识上的补充。”

现在,社会局将进一步为小男婴寻找养父母,而警方除了将男婴妈妈依遗弃罪移送法办之外,也将进一步辅导她节育,只希望别再有无辜的孩子因此受累。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