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副主席王秋梅赴平潭慰问
www.fjsen.com 2011-12-30 07:53  闵馥萱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12月30日讯 12月29日上午,尽管天上下着细雨,海边的风吹在人的身上使人忍不住想缩紧脖子,但是,对于流水镇流水村低保户施尾娇母女一家4口人来说,却是一个充满温暖的日子,省妇联副主席王秋梅带着“娘家人”的关爱,来到施尾娇家中,看望慰问了丈夫在海难中遇难的施尾娇及其3个年幼的孩子。

“小孩多大了,有没有上学呀?”“天气冷了,你自己也要注意保暖。”王副主席拉着施尾娇的手,关切地询问她的家庭情况,鼓励她坚强起来,克服困难,把孩子培养好。王副主席还嘱咐随行的当地妇联负责人要尽可能地帮助她解决生活上的暂时困难。

在岚慰问期间,王副主席还登门拜访了基层退休老妇干黄玉凤、林盛莲等人,并为流水镇妇女儿童文化家园赠送了书籍、笔记本等学习用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