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福州市马尾区妇女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www.fjsen.com 2011-11-30 08:05   来源:福州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日前,福州市马尾区妇女第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来自马尾区各条战线的120名妇女代表参加此次盛会。马尾区四套班子领导,福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娄月琴,各群众团体及有关部门领导,马尾区妇联历届领导,各级巾帼文明岗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福州市妇联副主席娄月琴受陈晔主席委托向大会致辞。马尾区委书记马必钢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各位代表和全区各条战线上的妇女工作者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同时就区妇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区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进一步解放思想,求真务实,推动马尾妇女事业持续发展;二是希望全区各级妇联组织进一步服务大局,开拓创新,切实发挥好自身作用;三是希望广大妇女进一步弘扬艰苦创业精神,积极创先争优,充分彰显马尾女性的魅力和实力。马必钢书记希望新一届马尾区妇联领导班子要牢记区委的厚望和重托,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团结和带领广大妇女,切实发挥好“三个作用”, 努力把新时期党对妇女工作的要求落到实处。按照“敢为、能为、有为”的要求,不断推动我区妇女事业向前发展,为建设“宜居宜业、开放现代”的马尾新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回顾总结了马尾区妇联第四次代表大会以来马尾区的妇女工作,明确了今后5年全区妇联工作的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会议审议通过了马尾区妇女联合会第四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区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林琳同志当选为马尾区妇联主席,苗淑华同志当选为马尾区妇联副主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