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邵武市召开新老基层妇联主席座谈会
www.fjsen.com 2011-11-23 08:08   来源:南平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截止11月17日,邵武市19个乡镇、街道妇联换届已全面完成。为了增进新任妇联主席间的了解、加强沟通,使其更快、更好的投入到妇联工作中,邵武市妇联于11月21日上午在邵武市防疫站七楼会议室召开新老基层妇联主席座谈会。

座谈会到会的各位主席依次做了自我介绍,老主席们言简意赅的讲述了自己的妇联工作心得,以实践的经历为新任主席们传经送宝;新主席们则与大家分享“新官”上任的第一感想,“工作细、任务重”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熟悉妇联工作,市妇联主席杨秀凤在会上做了题为《讲好“普通话” 唱好“地方曲” 谱写妇女儿童事业新篇章》的讲话,她指出干部脚勤才能换来群众热情,走动可以获得信任,妇联干部必须打好“三情牌”,带着热情、激情、真情,带着韧劲、干劲和闯劲开拓妇女儿童事业新篇章。同时打铁自身硬,弹好钢琴定好调,要搞清楚,“我是谁”、“为了谁”和“依靠谁”三大问题,扎扎实实开展工作。最后邵武市妇联顾问陈国良老师从干部成长角度,提出要“坚持‘五行’理念 做好三篇文章 提升三种能力”。“五行”理念即培养金的诚实品质,培养木的生态和谐品质,水的平和心态,火的热情品质,土的包容品质。三篇文章三种能力即“我因学习而美丽”、 “工作因我而精彩”、“服务因我而生辉”……

最后,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