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代表积极为妇女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www.fjsen.com 2011-10-27 22:06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27日,厦门代表团代表在参加省妇女十一大开幕式后,热烈讨论省委书记、省人大主任孙春兰、全国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秀榕的重要讲话和省妇联刘群英主席的工作报告,交流参会体会。

参加本次大会的厦门代表来自党政机关、政法、团体会员、农业、工业交通、财贸、科教文卫、高校、民主党派等各个层面,大家的共同感受是:本次大会组织周密、氛围浓厚、程序严谨,是一次隆重热烈、高效务实的大会。孙春兰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对过去五年妇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广大妇女提出殷切希望,对各级党委、政府加强重视妇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是做好今后五年妇女工作和推进妇女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全国妇联陈秀榕副主席的讲话和省妇联刘群英主席的工作报告,肯定成绩、回顾工作客观实在,对妇联工作要求和今后工作意见站位高、目标明,为今后五年妇女工作发展指明了方向。这是推进妇女工作的新起点,是妇女事业发展新的春天。代表们倍感自豪和振奋,回去后将组织广大妇女学习、宣传和贯彻好大会精神,积极推进工作,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特区科学发展和和谐社会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代表们还就女大学生就业、巾帼志愿者服务、老年妇女和流动、留守儿童等社会热点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对进一步推进妇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