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各大新闻媒体集中报道福建省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www.fjsen.com 2011-10-26 17:42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10月26日讯 今晚(26日)1830东南卫视新闻和1930福建新闻联播将播出福建省妇女事业五年成就回眸专题节目之一《福建:围绕社会管理,服务妇女民生》。

明日(27日)《福建日报》头版重要位置将刊出《时代巾帼光荣使命——我省妇女事业五年发展综述》。

27日——29日福建新闻广播(调频103.6)将于早间700——720的福建新闻节目中连续播出福建妇女事业五年成就特别专题。

《中国妇女报》1014日、20日、22日、25日连续报道《福建:巾帼志愿服务成为创新社会管理的鲜活力量》、《姐妹情拉近海峡两岸的距离》、《福建小额信贷激发城乡妇女创业激情》、《福建创正职女干部配备新纪录》。

《福建日报》1022——25日开设“巾帼风采”专栏,连续报道《余瑶:志愿服务是生活的一部分》、《“白衣铁人”姜小鹰》、《林水英:“蔬菜王国”里的“女状元”》、《章欢芳:“80”后社区管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