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三明市妇联主席包萍深入梅列区调研指导工作
www.fjsen.com 2011-10-25 10:40   来源:梅列区妇联    我来说两句

    10月20日下午,三明市妇联主席包萍、副主席张炜琳深入梅列区东安社区、梅列区女子创业园调研指导工作。包萍主席现场走访了东安社区宣传栏、社区服务网点、居家养老服务站、社区文化活动中心等特色场所,对东安社区妇联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指出,东安社区妇联要在重点品牌工作上下功夫,侧重体现“妇女之家”建设、妇女创业就业、妇女维权、居家养老、“平安家庭”创建等工作,要在社区宣传栏和社区活动场所上作调整,突出抓好机构设置、阵地建设,加强资料收集和汇报材料的整理,突出亮点,真正成为全市社区妇联的典型代表。随后,包萍主席又深入梅列区女子创业园现场,查看了正在建设中的华胜粮油仓储建设项目1号仓储楼,她强调,要继续加强与女企业家的沟通联系,继续做好女子创业园的土地分配、项目入驻等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