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年初以来 福州已经解救共133名被拐卖妇女儿童
www.fjsen.com 2011-10-26 11:35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市“平安家庭”创建工作现场会暨表彰大会25日在闽侯县召开。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年初以来全市共破获强奸、强迫引诱容留妇女卖淫、拐卖妇女儿童案件共256件,解救被拐卖妇女儿童133人。

今年福州有7个市、县级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列入省市为民办实事项目。目前,福州市海峡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已经开工建设。台江、连江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已建成,晋安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正进行桩基施工,永泰、闽清、福清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正进行前期规划。

据悉,目前,福州已经有“平安家庭”185.5万户,占全市总户数的94.3%;平安家庭示范社区(村)2571个,达标率96.5%;所有县(市)区均被评为全国、省、市示范县(市)区。会议还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其中,五凤街道兰庭社区翁书仁家庭等100户家庭被评为福州市“平安家庭”标兵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