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东南网互动数字阅报栏精彩亮相省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www.fjsen.com 2011-10-26 16:14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10月26日讯 10月26日上午,两台安置在福建省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团驻地的东南网互动数字阅报栏吸引了众多前来报到的代表驻足观看。代表们点击阅报栏的触摸屏浏览东南网为本次妇代会制作的网络宣传专题。有代表对记者表示,这种宣传形式十分新颖,充分运用了互联网互动、便捷的特性,让与会代表能即时、全面地了解大会的各项议程和精彩亮点。

    本网为此次省妇代会制作的网络宣传专题开设有“大会快递”、“大会亮点”、“代表建言”、“精彩言论”、“五年回顾”和“图说大会”等栏目,将全方位、多角度反映本次大会盛况以及我省妇女事业在“十一五”期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省妇联主席刘群英观看互动数字阅报栏展示

 省妇联领导和会议代表观看互动数字阅报栏展示

省妇联主席刘群英与东南网工作人员亲切握手

省妇联领导和会议代表观看互动数字阅报栏展示

互动数字阅报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