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儿报警称老爸酒后驾车 民警查实后男子被刑拘
www.fjsen.com 2011-07-04 07:33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 (通讯员黄霖)苦劝父亲不要酒后驾车,日前,南安石井一女孩打电话报警,将还在路上醉酒驾车的父亲给抓了。

6月27日凌晨4点多,南安石井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我爸爸酒后驾车,现在就在路上。”报警女子自称驾车的是她父亲,并提供了一个车牌号码。民警随后组织警员上路,真的在石井延平大道红绿灯处,发现了报警人所述车牌号码的轿车。

民警拦下车辆后,确认司机戴某有酒后驾车的嫌疑。经过酒精测试,戴某的血液内酒精含量达152.91mg/100ml,已经属于醉酒驾车。据了解,戴某为石井本地人,他向交警交代说,6月26日晚,他到一家夜总会跟朋友喝酒,差不多在0点左右回到了家。

“一直劝他不要酒后驾车,孩子看报纸上有醉驾的报道,气不过就自己打电话去报警了。”戴某的妻子证实,报警的是大女儿。她称,当晚戴某回到家后,打了小女儿,最后小女儿跑出了家门,她和丈夫一起开车出去找小女儿。大女儿在家里,气不过就打电话报了警,于是有了最开始的一幕。

戴某的妻子说,丈夫没喝酒时什么都挺好的,但是喝酒过后,就跟变了一个人似的。家人之前一直劝他不要酒后驾车,担心出事故,可是丈夫一直听不进去。

据了解,当天,戴某因涉嫌危险驾驶醉被警方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