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子接住从10楼坠落女童续:女童多个脏器受伤
www.fjsen.com 2011-07-04 07:31  王真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我来说两句

妞妞父母抱在一起等待医生告知女儿的最新消息 许康平摄

昨天下午,浙江省儿童医院住院部二楼重症监护室门口聚了二三十人,大家都是来看妞妞的,妞妞的家里人、妈妈的同事、爸爸的同事,大部分人站在重症监护室的铁门门口,不停朝里面看,坐都不肯坐。门口一排椅子上堆着几包被子毯子,前天晚上,妞妞一家人都在走廊里过的夜。

每当重症监护室有医生护士出来,大家都拥上去,问妞妞怎么样,妞妞好不好。直到昨晚9点半,省儿保专家召开了一个短会,对家属和一直等在外面的媒体公布妞妞的情况。

公布情况的专家有省儿保重症监护中心主任张晨美和血液科专家魏健,他们神情凝重——

妞妞的情况很危急,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前天晚上,医院已经为妞妞做了开腹手术,查看脏器的受损情况,发现脾脏、肝脏、胃都有穿孔;肺有挫裂伤,形成血气胸,不能自主呼吸;肾有挫裂伤,导致血尿和全身肿胀,可能要做血透;四肢骨折,尤以左侧的手臂和大小腿为重;心脏、脑子和脊柱性命攸关的脏器也有损伤。妞妞身上叫得出来的脏器几乎都受到损伤。妞妞从10楼坠下,虽说被好心人接住,但是孩子娇嫩的脏器还是受到很大冲击,像被震碎了一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