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开展丰富多彩的庆“七一”活动
www.fjsen.com 2011-07-04 08:09:04   来源:省妇联机关党委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4日讯  6月30日下午,省妇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和离退休干部党员到省经贸会展中心参观福建省纪念建党90周年图片展。党员干部职工在一张张珍贵的图片面前,她(他)们时而神情专注、细细鉴赏;时而悄悄传声,交流体会。数百张反映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发展历史的图片,宛如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90年历史长卷,用直观、生动的形式,对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一场理想信念和革命传统教育。省妇联离休老干部方静参观完图片展后,难以抑住心中的激情,高兴地说,“看了这些图片,我们很受教育。党走过了90年历程真不容易啊。我们要十分珍惜今天的发展形势,更加热爱党、坚信党、跟党走”。

7月1日上午,省妇联机关集体收看了中央庆祝建党90周年纪念大会的实况转播。“七一”前夕,省妇联召开了纪念建党90周年表彰大会、组织干部群众网上党史知识竟答、赴龙岩革命老区瞻仰古田会议旧址、红歌大合唱、书法书画评选、刊出“七一”宣传专栏、党建工作先进典型经验交流、举办“学党史、知党情、报党恩、跟党走”学习思维论坛、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观看《建党伟业》电影……省妇联纪念建党90周年活动形式多样、丰富多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