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机关对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反响热烈
www.fjsen.com 2011-07-02 16:45:26   来源:省妇联办公室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2日讯  7月1日上午,省妇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第一时间认真收看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大会一结束,即召开学习思维论坛,迅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全面深刻、凝聚党心、振奋人心,是指引包括妇女事业在内的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科学发展的纲领性文献。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刘群英主席提出,要把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 “十二五”规划和《海西规划》结合起来,深入领会、深入贯彻、深情投身于党的妇女事业,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坚定信念跟党走,把强烈的爱党爱国情怀转化为促进妇女发展、服务妇女民生、做好妇女群众工作的务实举措,团结凝聚广大妇女为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贡献“半边天”力量。

省妇女理论研究会赵彬说,作为妇女工作者,要以总书记讲话为指引,把全心全意为妇女群众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深入研究妇女发展现实问题和政策问题,提升妇女工作的理论水平。

省妇联联络部部长陈少芳说,总书记对当今世情、国情、党情的高度概括和科学判断,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妇女统战联谊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统战工作和民间外交优势,最大限度的凝聚闽港澳台侨妇女力量,为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更广泛的力量支撑。

省妇联机关党委黄志群说,妇联组织一头连着党和政府,一头连着基层的广大妇女群众,要通过做好两头的服务工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协助党和政府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妇女的切身利益。

我省第三批派驻村干部、省妇联宣传部马捷说,驻村半年来,最切身的体会就是群众利益无小事,总书记的讲话为我们指明了方向,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诚心诚意为村民谋利益,带领村民致富奔小康。

省妇联机关青年干部谢德权说,胡锦涛总书记强调“党始终代表广大青年、赢得广大青年、依靠广大青年”,让广大青年干部倍感鼓舞和振奋。青年干部一定要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组织周围,自觉在艰苦的工作岗位上接受锻炼,使自己更好地成长成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