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视点聚焦 > 正文
嘹亮红歌 展示风采
www.fjsen.com 2011-06-22 08:18:56   来源:厦门市直机关妇工委    我来说两句
    日前,厦门市软件园创新公司巾帼文明岗全体岗员组成的合唱队,在厦门市总工会组织的“永远跟党走-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职工歌咏比赛”电子信息工会工委专场,喜获银奖。
    作为第一个出场的队伍,厦门市软件园创新公司巾帼文明岗以《我们的田野》、《我和我的祖国》参赛。激情荡漾的诗歌朗诵、优美动听的女声独唱、欢快豪迈的男女合唱声微妙组合,伴随着优美、激越的旋律,抒发了市软件园创新公司巾帼文明岗岗员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浓浓情意,展现了创新人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最终,在强手如云的赛场上,市软件园创新公司巾帼文明岗勇夺银奖,仅仅惜败于移动、厦华、电信、联通这上千人规模的大企业和专业演唱队伍。
    在筹备此次比赛的过程中,市软件园创新公司巾帼文明岗充分发挥了团结、进取的团队精神。全体岗员从管理层到一线服务窗口的人员均积极参与,组织上,周密分工、细致规划;训练上,全部人员利用下班后的时间认真排练、反复练习;训练中涌向出了许多动人的插曲和欢乐的小故事,让人因在这个集体而骄傲、感动,燃情六月,有着创新人美丽的风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