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去不成游乐场 6岁小男孩用“走失”向妈妈抗议
www.fjsen.com 2011-06-21 08:35  房舒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6月21日讯(记者 房舒 通讯员 肖理勋)就因为妈妈不肯带去游乐场玩,6岁的儿子故意躲起来了。思明巡警和妈妈一阵好找,终于在车边找到了他。

17日晚上9点半,思明巡警杨警官接到刘女士报警说,儿子不见了!杨警官迅速赶到瑞景商业广场,里外找了个遍,都没找到。市民、警察急得团团转。“找不到妈妈,小孩会不会去停车场找车?”杨警官推断说。

大家赶快跑到刘女士车旁边,儿子真的在!原来,当晚刘女士带6岁的儿子到瑞景的必胜客用餐。吃到9点多,儿子提出要到广场内的游乐场打电动。妈妈说太晚了,下次再来。儿子却不高兴了,就假装要上卫生间,然后跑到外面停车场的自家车前躲起来,以表示不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