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得知男友将结婚 女子疯狂砸碎玻璃自割手腕
www.fjsen.com 2011-06-20 17:37   来源:三明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15日,四川广安的小雅(化名)从浙江温州来到福建大田找女伴。当晚,小雅与几位女友喝到16日凌晨2时左右。

回到大田县均溪镇栋山路某住处后,从女友电话中,小雅听到温州男友将要与其他女子结婚。处在醉意之中的小雅,突然拿起桌上2部手机猛砸。之后,她又冲进卫生间将自己反锁,不顾一切地用手狂砸玻璃……吓傻的女友清醒过来马上报警。

2时42分,大田县城关派出所民警苏荣墒与120急救医生赶到现场。只见卫生间里满地玻璃渣,小雅浑身是血地走来走去,情绪激动地对着手机里通话的人吼叫着。“不要警察管,谁敢靠过来,立即刺脖子。在1小时之内,叫那个男的到面前来。”说完,小雅又往手臂割了2刀。

一靠近就割手腕,满地玻璃渣,木门非常结实,怎么办?时间越长,小雅就越危险。

小雅家里的电话,有吗?快!打电话给她妈妈!“小雅妈妈,要镇定,劝劝小雅想开些。”苏荣墒刚打开手机免提,一串撕心裂肺的哭声就传出来,满脸憋得通红的小雅突然静下来了。一瞬间,母女2人一起放声痛哭。“小雅,别哭了,跟妈妈说几句吧。”就在小雅伸手接手机时,高大的苏荣墒一个猛扑,双手死死抠住小雅2只手腕。守候门口的同事猛踹6脚,才把木门踢开,解救了小雅。

120急救医生马上给小雅打点滴,5分钟后,小雅止住了流血,恢复了理智。见苏荣墒手指被玻璃渣刺伤,小雅一再道歉,小雅妈妈也打来电话,表示真心感谢。

目前,在女友陪伴下,小雅正在回家的路上。 (陈仰文 周以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