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台湾中华妇女会总会访问团到宁德市交流访问
www.fjsen.com 2011-06-20 07:42   来源:宁德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海峡两岸一家亲。海峡妇女论坛期间,6月13日-14日,台湾中华妇女会总会访问团一行11人在李仁人理事长的率领下,到宁德市交流访问。市政协副主席蓝秀珍代表宁德市委、市政府举行欢迎仪式,《欢迎歌》、《祝福歌》等歌曲的吟唱,寓意两岸姐妹情深礼物的互赠,现场人员的交流与互动,拉近了两岸妇女姐妹的距离。活动期间,访问团一行还分别到屏南、福鼎等地考察访问。省妇联副厅级巡视员李凤鸣,市妇联主席卓晓銮、副主席陈美莺,省妇干校副校长何大光等陪同考察。                                     
    此前,市妇联副主席陈美莺作为福建省妇女访问团成员赴台交流访问,与宁德市对台友好合作城市基隆市妇女组织顺利对接,并就开展宁德-基隆家庭联谊活动进行了探讨协商,达成意向。此次台湾中华妇女会总会到宁德的访问,进一步搭建了宁德市妇女组织与台湾妇女组织友好合作的桥梁,对深化海峡两岸妇女工作交流,推动两岸民间大交流大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