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幸福同行计划”启动
www.fjsen.com 2011-06-16 15:06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幸福同行计划”项目办公室6月13日在北京成立,“幸福同行计划”正式启动。据介绍,该计划将秉承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的宗旨,面向社会,募集资金,提供救助、为促进我国下一代教育的科学发展作出贡献。“幸福同行计划”今年的主题是“情系红军小学,我们幸福同行”,将从各方募集资金和教学物资,对全国各地革命老区已建成的100所红军小学提供捐助。

“幸福同行计划”由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中华女性网和中国工会网联合发起。来自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国家教育部、全国总工会、全国妇联、中国邮政集团、新华社、央视网、中国妇女报、中国工会网和中华网等有关管理部门、协作机构和支持单位的约40名嘉宾出席了仪式。

仪式上,北京日昌麟记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昭日和白马久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妮分别向河北新中国外交官红军小学和广东叶挺红军小学捐赠了电子书、电脑和书包等物品。中国下一代教学基金会副秘书长吴涓和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强代表红军小学接受了捐赠。

红军小学建设工程是由老一辈革命家亲属和前中央领导同志发起、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一项在革命老区开展的助学工程。自从2007年4月筹建以来,一直得到了各方的大力支持,中央领导同志曾亲笔为红军小学题写校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