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三明市首支女子交巡警中队成立
www.fjsen.com 2011-06-21 08:16   来源:梅列区妇联    我来说两句

 

 

 

    6月16日上午,三明市梅列公安分局举行女子交巡警中队成立揭牌仪式,三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王福军,梅列公安分局局长黄祖谋、政委邹金春、副局长王永秋等领导参加揭牌仪式。
    成立仪式上,王福军政委希望梅列女子交巡警中队认真贯彻落实分局党委的决策部署,加强理论和交巡业务学习,不断满足辖区群众对公安交巡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认真遵守纪律制度,模范文明执勤,成为梅列公安队伍形象的标杆。关心关爱群众,主动服务市民,成为梅列公安爱民为民的一面亮丽的旗帜,做梅列公安践行三明公安“忠诚、正义、文明、奉献”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
    梅列公安分局交巡警大队创建了我市首支女子交巡警中队,现有8名女警,主要负责新市北路麒麟山环岛至图书馆路段交通疏导工作,开展“天使护校岗”活动,承担列东中学、三明学院附小的学生上下课交通安全及校园交通安全的宣传教育职责。该中队将充分利用女性民警的亲和力、感染力,以和谐为民的队伍形象,提高市民特别是中小学校师生的文明交通安全意识,提高人民群众对公安机关和党委政府的满意率。三明市首支女子交巡警中队的成立和英姿飒爽的女警上岗执勤也将成为市区一道靓丽的风景。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