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点图片 > 正文
省妇联开展“忠诚守纪 担当作为” 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www.fjsen.com 2018-12-13 10:42:56   来源:福建省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2月11日,省妇联组织党员干部赴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忠诚守纪、担当作为”警示教育专题活动,省妇联领导包方、袁素玲、郑元福,以及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在重要岗位及近三年新录用的党员和公职人员等40人参加。

在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带领下,进入展厅,依次参观了不忘初心等五个版块图片展,了解近年来我省查处的各类型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并现场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一桩桩触目惊心的腐败案例,一声声发自内心的含泪忏悔,深深触动大家的心灵,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切实增强廉洁从政意识,牢记宗旨,不忘初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已之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合格党员,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