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主席徐姗娜在厦门调研: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
www.fjsen.com 2018-11-26 11:11:47 来源:闽姐姐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落实在基层,11月21日至22日,福建省妇联主席、党组书记徐姗娜赴厦门调研妇女工作。

21日上午,徐姗娜到厦门大学调研妇女理论研究工作并座谈。在厦门大学,徐姗娜详细了解了厦门大学女性/性别研究与培训基地的相关情况。厦门大学组建了性别与文学文化、性别与法律等11个研究中心,构建了互动的研究平台,同时自主设置交叉学科“女性/性别研究”博士点,学科建设获得突破。截至2016年,厦门大学已招收妇女/性别研究博士生5名。 徐姗娜充分肯定了基地发挥优势、建立机制,工作富有特色、卓有成效,学术成果数量和质量双丰收,为我省乃至全国妇女研究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基地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进一步发挥优势,将基地做大做强,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同时也希望厦门大学女性/性别研究与培训基地注重宣传,提升基地的影响力,提升综合效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