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福建晋江:举办小画家大梦想绘画创意大赛
www.fjsen.com 2018-06-01 10:10:45  吴军华 来源:中国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报·中国女网记者吴军华 发自晋江 六一前夕,由晋江市妇联、晋江市教育局主办,晋江市心养小学、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晋江分公司承办的“助力乡村振兴 共创平安家庭”绘画创意大赛在晋江市心养小学举行,来自全市多所幼儿园、小学、中学的近300名选手参加活动。

参赛选手们围绕乡村振兴、移风易俗、助力世中运、闽南文化传承、平安家庭创建等内容,采取现场绘画形式,分幼儿园、小学、中学(职校)三个组别进行比赛。

小选手们尽情地在画布上挥洒,通过画笔涂鸦来表述他们的所见、所感、所想。经过2个小时的创作,一幅幅充满活力无限、张扬幻想的画面跃然纸上。

比赛结束后,专业评审团对所有作品进行评审,86幅获奖作品脱颖而出。据了解,晋江市平安家庭漫画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了9届,得到了各中小学及幼儿园学生、老师、家长和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与支持,社会关注度越来越高。此次活动也是“乡村振兴巾帼行动”活动之一,旨在助力乡村振兴,同时进一步推动平安家庭、平安校园建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