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争做新时代巾帼先锋 漳州市女企业家联谊会第六次会员大会召开
www.fjsen.com 2018-05-31 10:48:42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廖瑜婷)5月30日,漳州市女企业家联谊会第六次会员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达金,副市长兰万安,市政协副主席柳建聪,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游婉玲,市诚信促进会会长巩玉闽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市女企业家联谊会的带动下,全市广大女企业家在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帮助妇女再就业、促进扶贫帮困等方面发挥了“半边天”作用,成为推动我市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一支重要力量。会议强调,全市广大女企业家要勤于学习、提升素质,不断更新知识结构,增强改革意识和创新能力,真正领跑市场,不断创造新的业绩;要担当作为、奋发有为,及时把握市场发展趋势,引进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加快培育自主品牌,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持续做大做强做优企业;要奉献社会、扶贫济困,积极参与扶贫帮困、助学兴教、军民共建等社会公益活动,维护好企业员工的合法权益,在构建和谐社会中奉献巾帼力量;要弘扬新风、践行美德,发挥女企业家的示范带动作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做文明健康生活的倡导者、新时代社会新风尚的引领者。

会议审议通过了漳州市第五届女企业家联谊会工作报告,修改审议通过了《漳州市女企业家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漳州市女企业家联谊会第六届领导班子。会议还举行了“助力巾帼脱贫”捐赠仪式和优秀企业文化分享与展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