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守护童年·家庭环境健康公益行”启动
www.fjsen.com 2018-05-22 08:46:11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报·中国女网消息 5月18日,2018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主题宣传活动——“守护童年·家庭环境健康公益行”公益项目在京启动。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原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孟晓驷出席。专家代表、项目重点城市实施单位负责同志、儿童家庭代表等近200人参加活动。 启动会发出了“健康小卫士、爱护微环境、小手拉大手、共享大健康,童呼吸,卫健康”的公益倡议。

据悉,“守护童年·家庭环境健康公益行”作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响应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全国妇联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8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主题宣传活动号召开展的公益项目,2018年将在北京、上海、郑州等重点城市百家幼儿园开展寓教于乐的“健康小卫士”童话剧表演;发放《健康小卫士》科普读本等公益活动。希望通过这些活动,小手拉大手,以儿童带动家庭、家庭带动社区的形式,扩大全民健康与环境健康理念的广泛宣传,更好地传播科学健身、健康生活新知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