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漳平市开展“心理健康讲座进社区”活动
www.fjsen.com 2017-07-17 10:49:55   来源:漳平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社区群众身心健康。7月14日上午,漳平市妇联与市司法局联合在菁城街道北郊社区开展“心理健康讲座进社区”活动。来自辖区的60多名群众参加了活动。

讲座由福建省心理卫生协会会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刘建安老师主讲。刘老师用生动热情的语言,通俗易懂的肢体动作,向大家介绍了正确的健康观念、分析了社会生活现状,讲解了心理健康知识及负面情绪的危害及如何消除负面情绪,并针对可能存在的心理问题给予指导、帮助、启发、教育,让大家学会自己面对并妥善处理工作、生活中遇到的个人问题,给大家很好的启发和帮助。

讲座还穿插了互动游戏和现场答疑环节,听课群众纷纷表示,希望此类活动能够经常开展,为社区群众带来不同内容的“精神食粮”,帮助大家提高健康意识,丰富健康知识。

今后,市妇联将此次讲座为起点,以北郊社区为试点,经常举办内容各异的心理健康辅导讲座,将此类活动扩展到其他社区,为更多的人群提供帮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