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沈跃跃会见联合国助理秘书长、妇女署副执行主任普里
www.fjsen.com 2017-07-13 16:09:13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报·中国女网消息 7月12日,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在京礼节性会见联合国助理秘书长、妇女署副执行主任普里。

沈跃跃回顾并赞赏双方友好合作关系,感谢妇女署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妇联组织开展妇女发展、维护妇女权益等项目,希望双方合作不断拓展,在国际多边活动及南南合作中更好地协调配合,为全球妇女事业与发展作出更多贡献。她还简要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妇女工作的高度重视中国妇女事业发展的巨大成就,以及中国积极落实习近平主席在全球妇女峰会上提出的“四点主张”的有关情况。

普里赞赏中国对全球妇女事业的重视及对妇女署的支持,期待进一步深化与中国政府和全国妇联的合作与交流。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夏杰陪同会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