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女子报警称"被男网友强奸"? 原来是和男友吵架
www.fjsen.com 2017-07-11 11:57: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1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郭冰德 通讯员 陈晖万 姚丹灵)“我被一男网友强奸了……”昨日13时,泉州晋江市公安局西滨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警,称她在陈埭镇沟西村一公寓三楼差点被人强奸。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只见报警人骆某(女,31岁,浙江台州人)独自一人在房间里,房间较为整洁,没有疑似肢体冲突的凌乱感。一见民警,骆某便哭诉自己昨晚被网友王某强奸,对方已不知去向。民警试图带骆某到医院检查取证,但骆某拒绝配合。

经查,原来,王某在池店开了一家餐馆,一个月多前,他在网上认识了骆某,两人逐渐发展成情侣关系。随着交往的深入,王某发现骆某个性极端,行为古怪,经常以各种极端手段威胁试探王某。10日凌晨,骆某要王某出来外面喝酒,被王某拒绝。不料,无法找到男友的骆某,回到出租房竟然打电话报警谎称自己被强奸。

最终,警方对骆某进行了严肃批评,因谎报警情对其依法处以行政拘留2天的处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