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副主席包方莅漳调研巾帼岗位建功情况
www.fjsen.com 2017-07-17 09:42:16   来源:漳州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释放“她”力量 岗位建新功

省妇联副主席包方莅漳调研巾帼岗位建功情况

7月13日上午,省妇联副主席包方先后走访了漳州市行政服务中心、黄志丽法官工作室、市妇联机关。市妇联主席黄淑红,市行政服务中心主任黄银寿,芗城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哲青陪同调研。

在市行政服务中心调研时,包方副主席首先与市行政服务中心主任黄银寿为中心获得的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揭牌,参观了中心的便民服务窗口,认真听取了中心主任黄银寿的工作介绍,并与中心妇委会委员们亲切交谈,对行政服务中心提出的“把简单留给群众,把复杂留给系统”的服务理念以及中心女员工主动作为、巾帼建功见成效给予高度赞赏。

在芗城区人民法院,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黄志丽同志先进事迹展厅,通过与黄志丽交流谈心,详细了解“黄志丽法官工作室”的创设初衷以及基层5个“黄志丽法官工作室”的工作开展情况,特别肯定了黄志丽作为市妇联执委、芗城区妇联兼职副主席,在妇女儿童维权方面坚持“妇女遇事想信访,娘家人代跑腿,法官协助解决问题”的积极作为,被黄志丽法官“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办群众最满意的案件,做群众最信任的亲人”的时代楷模精神所感动。

最后,包方副主席来到了漳州市妇联机关“妇女之家”走访看望市妇联机关的姐妹们,了解我市妇女儿童工作情况,勉励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要贴近群众需求,提升履职能力,做好新时期妇女群众工作。同时希望市妇联要借助妇联改革的有利时机,增强“三性”, 去“四化”倾向,补“四缺”问题,把妇联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把妇女活动开展得更充满生机活力。

市妇联黄主席表示要抓紧落实包方副主席本次调研提出的要求,建阵地、壮队伍、强服务,在富美新漳州建设中积极发挥妇联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