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一家衣善”爱心万里行走进革命老区
www.fjsen.com 2017-04-19 11:29:36  周丽婷 来源:中华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报·中华女性网记者 周丽婷 发自平山 4月17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一家衣善”爱心万里行走进河北省革命老区平山县。河北省妇联副主席王冬梅代表河北省接受了300箱生活物资的捐赠(含给100个家庭的生活用品包、100箱衣服和100名儿童的爱心套餐包),在活动现场为20户贫困家庭代表发放了捐赠品。

据介绍, “爱心万里行”活动动员整合钢丝善行团遍布全国各省区市的志愿者力量,迅速推动“一家衣善”项目在全国各地的实施,从而有效激活闲置旧衣存量、打造循环再利用体系,为促进精准扶贫、低碳环保和慈善救助贡献力量。2017年度预计投放或建设不少于2万个旧衣回收箱或工作站点,带动2万名以上贫困妇女实现就业。并通过“爱心万里行”活动带动社会捐赠,给更多贫困家庭或儿童送去温暖和关爱。

“爱心万里行”从北京出发,途经河北、湖南、福建、甘肃、西藏、新疆、青海、宁夏等28个省区市,为沿途10万名贫困儿童及家庭赠送50万件衣物及10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儿童学习生活用品、家庭基本生活用品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