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建瓯市妇联召开第一季度“微”工作经验交流会
www.fjsen.com 2017-04-06 10:50:49  建瓯市妇…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4月1日上午,建瓯市妇联召开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第一季度“微”工作经验交流会,一改以往刻板的“开会”风格,加入了新的元素,大家都拿着手机在看、在听经验交流会,会议由邱敏芳主席主持。

本次会议创新形式,来自18个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全部采用手机“微信”图文并茂的方式进行汇报交流各单位第一季度妇女工作开展情况。大家依次对照自己精心编制的微信内容,一边滑动手指,一边绘声绘色地进行工作介绍,有的还添加了配乐,更直观、更具体、更生动地展示了各自工作的亮点及成效。全体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内容、图片质量、微信美观、汇报讲解等内容,现场民主评选出第一季度乡镇(街道)互联网“微信”工作前三名,分别是龙村乡妇联、东峰镇妇联和小松镇妇联,并予以表彰和鼓励。

会上,各部室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就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最后,邱主席做了重要讲话,她指出:通过“微”方式来晒工作、找差距,旨在促进各级妇联组织把握新媒体发展大趋势,提升“互联网+”新思维, 积极推进实施“互联网+妇联”工程,进一步促进妇联深化改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