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建瓯市妇联举办家政月嫂培训班
www.fjsen.com 2017-04-06 10:30:40   来源: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推进“巾帼脱贫行动”,提高农村妇女的就业能力,促进农村妇女多渠道择业就业,帮助农村妇女、贫困人口和家庭尽快实现脱贫的目标,结合农村妇女就业的特殊情况和市场需求,3月28日,建瓯市妇联联合万阳家政培训机构在东峰镇举办扶贫攻坚月嫂培训班,来自东峰镇的6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来自万阳家政培训机构的专业教师授课,讲师以多年的月嫂工作经验、结合实际,列举大量实例为大家讲解了家政发展趋势、月嫂实用技能、实际操作等内容。学员们表示:通过聆听老师的讲解,了解了家政服务的良好发展趋势,拓宽了就业渠道,提升了服务技能,为将来从事家政月嫂工作奠定了基础。

今后,市妇联将继续联合家政培训机构,深入到各乡镇基层,采取集中授课和实践技能带教的方法,以实际、实用、实效为目的,让有意从事家政月嫂工作的贫困妇女充分掌握工作技能,实现就业增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