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泉州市“书香小芽儿”亲子阅读活动昨日正式起航
www.fjsen.com 2017-04-05 16:01:37   来源:泉州妇联    我来说两句

教育就像种树,无论多么高大的树,都是从豆芽菜一样的嫩芽长大的。如何让0—6岁的“小芽儿”们培养受益终身的阅读习惯,发动更多父母进幼儿园讲故事,开展家园共育,泉州市家庭教育研究会、泉州市少儿图书馆联合公益团队——蒲公英儿童阅读创意中心开展2017年“书香小芽儿”亲子阅读活动,助力营造全民阅读氛围。

近日,泉州市直机关金山幼儿园开展首场“故事妈妈故事爸爸”工作坊,近50名各年段家长代表及老师们参与此次活动。蒲公英儿童阅读中心吴君鸿老师通过头脑风暴、分组讨论、上台分享、设计制作故事围裙等互动形式,将分龄阅读书目选择、亲子共读经验、讲故事技巧等与家长进行分享,并鼓励爸爸妈妈进幼儿园开展故事会,帮助提高更多小朋友的阅读兴趣,让他们喜欢上阅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