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自治区成立70年 妇女儿童事业成绩显著
www.fjsen.com 2017-04-01 10:46:41   来源:中华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内蒙古第六次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召开,自治区政府主席布小林强调——

自治区成立70年 妇女儿童事业成绩显著

中国妇女报·中华女性网记者王永钦 发自呼和浩特 3月31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第六次妇女儿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府主席布小林出席会议。她说:“今年我们要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这是自治区的头等大事,也是党和国家的大事。自治区成立70年来,我区妇女儿童事业取得的成就,无论是妇女儿童健康水平、受教育水平,还是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保障,都是举世瞩目的。我们要系统总结、提炼和宣传70年来我区妇女儿童事业的成就、经验和启示,进一步增强各族人民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激发各族人民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把全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不断推向前进。”

自治区政府妇儿工委副主任、自治区妇联主席胡达古拉表示,自治区党委、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政府常务会多次研究涉及妇女儿童教育、卫生、劳动及社会保障、权益维护等问题;每年召开妇儿工委全体会议或培训会议,研究解决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的实际问题。以国务院“两纲”中期评估督导为契机,自治区政府集中解决了一批“两纲”实施中的重难点问题,推动全区12个盟市所有旗县市区全部落实妇儿工委办公室的编制单列、机构单设、人员专职和经费专拨的“两纲”目标任务,走在了全国前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