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召开机关群建工作联席会
www.fjsen.com 2017-04-01 11:19:21   来源:省妇联机关党委    我来说两句

3月30日下午,省妇联召开机关群建工作联席会,省妇联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王秋梅出席,机关党委、机关工青妇关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机关工会、共青团、妇委会、关工委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6年主要工作情况及2017年的工作计划,与会同志就如何做好妇联机关群建工作开展研讨。

王秋梅副主席对机关工会、共青团、妇委会、关工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机关工青妇关组织在机关党委的指导下,开展了各具特色、丰富多彩的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发挥作用,工青妇关组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重点围绕妇联改革和今年的重点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注重服务,工会要坚持做好“六必访、两慰问”工作,共青团“青年思维论坛”活动要持续开展并有所创新,妇委会要开展好家庭文明建设工作和文体活动,关工委要凝聚更多的力量关爱青少年的身心健康;三是加强互动,加强机关工青妇关组织的联动和与直属单位的互动,共同开展好各项工作。

省妇联坚持机关群建工作联席会议制度,通过加强工青妇关工作的协调与沟通,联建共创、相互促进、共同推动“党建带群建、群建壮党建”工作,创新机关工青妇关工作局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