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男童划伤豪车 车主担心吓着孩子请求家长出面
www.fjsen.com 2016-11-21 09:30:24   来源:台海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男童划伤豪车 车主担心吓着孩子请求家长出面

  ■监控显示男孩手里拿着木棍在车身上推来推去。

据厦门晚报报道,家住嘉华里小区的张先生,新宝马车刚买半年,停在自家小区里却惨遭“修理”,车身全是划痕。监控显示,肇事者是一名约十岁左右的小孩。

律师郭丰提醒市民:由于侵权人是未成年人,属于无民事行为能力或者限制民事行为能力,张先生有权向其监护人提出赔偿主张。 记者 汪燕妮匡惟

车主蹲守 问到划车小孩信息

在联系上小孩家长前,张先生的车暂时没维修。前天中午,记者到张先生小区,看到了“满身伤痕”的车,车前盖还写了个“M”。

张先生说,10月29日上午出门前,他发现爱车的四周都被划伤了,车前盖上还写字母。通过查看物业监控显示,28日晚上8点35分,有两三个小孩在车附近玩耍,其中一个男孩手里拿着木棍在车身上推来推去。

张先生随即打电话报警,并于当天守在停车位置附近,发现有个小孩在附近玩耍,跟视频中的一个小孩长相相似,他就上前询问。面对询问,这个孩子将划车孩子的学校、年级、姓名告知了张先生。

张先生说,他担心直接去学校找会吓到孩子,希望通过警方找到孩子父母沟通处理。于是,张先生将划车小孩的信息转给嘉莲派出所的民警。接警的郑警官到小区了解情况后,拷贝走了监控视频,也与自己遇到的小孩进行了交谈。

张先生说,他的车是宝马528,车价四五十万,定损报价要两万多元。从保险公司也只能获得一万元的理赔,他希望孩子的家长在有经济基础的前提下,能够做出赔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