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距火车仅50米 轻生女子被民警拽下铁轨
www.fjsen.com 2016-11-17 12:08:21  曾嫣艳 来源: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民警劝下轻生女。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文/图通讯员林艺静张丽芳记者曾嫣艳)“快下道,火车要来了,危险……”民警一边跑一边喊,可红衣女子调头向火车开来的方向加速行走。民警顿觉不妙,将这名打算轻生的女子拽趴在路肩外的石碴上。

14日上午10时左右,厦门铁路公安处长汀南铁路派出所民警老周和小陈在辖内河田镇蔡坊村段线路巡查时,发现前方弯道上有一个红色身影。当女子身影越发清晰,远处火车的汽笛声也越发响亮。可红衣女子丝毫没有避险的意思,她怎么了?

老周和小陈心急如焚,一边快速朝红衣女子跑去,一边嘶声呐喊,让她赶快离开铁轨。但是,始料不及的一幕发生了,红衣女子发现冲过来的民警,调头往火车开来的方向加速行走。红衣女子的举动让老周和小陈意识到不妙,他们停止呐喊,全力加速跑,终于在距离火车50米处将红衣女子一把拽下铁轨,三人趴在路肩外的石碴上。一股旋风袭来,飞驰而过的列车惊出了民警一身冷汗。

火车渐远,民警开劝,红衣女子终于道出实情。她自称姓林,来自四川,早上和男友大吵一架,很受伤很委屈,认为自己不被关心,便想做出让男友后悔一生的举动。民警对林某进行了一番批评教育,将情况通报给家属,希望家属加强安全看护和思想开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