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南安10岁失语男孩数次出走 家人无奈为其绑上绳索
www.fjsen.com 2016-11-09 12:01:55  林梅治 张亦弛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岁失语男孩数次出走 家人无奈为其绑上绳索

生母失踪兄妹无法落户 入学问题成全家心病

  一旁的爷爷正催促珺珺把碗里的早餐吃完。

东南网11月9日讯(海丝商报记者 林梅治 张亦弛 通讯员 何莹莹 黄明瑜 文/图)昨日一大早,冷空气侵袭南安,天空显得灰蒙蒙的。在南安柳城帽山社区一栋破旧的三层红砖民房内,10岁男孩珺珺(化名)蹲在昏暗的角落,沉默地吃着早餐。

珺珺的右脚腕被绑上了一条绳子,绳子的另一端则绕过桌子,拴在身后的椅子上。

10岁的他,一直是全家人最无奈的“心病”。今年初以来,珺珺已经4次被南安柳城派出所民警送回家中。只要不拴住他,爷爷的摩托车就得追着“逮”回他。

不仅喜欢往外跑,珺珺还易怒,今年已砸坏3台电视。脸庞虽涂满污垢,但依稀可见其五官清秀、眼神灵动,如此却未能为他的入学加分。珺珺和妹妹柃柃(化名)皆有不同程度失语,再加上生母失踪多年,兄妹俩至今仍未入户,两人的入学问题一直未能解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