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人防办妇委会到未成年人司法强制 隔离戒毒所开展帮教活动
www.fjsen.com 2016-11-08 19:12:44   来源:省人防办妇委会    我来说两句

2016年10月13日,省人防办妇委会、关工委、共青团组成帮教团到省未成年人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帮教活动。

省人防办帮教团采取一对一帮教的方式,了解他们的近况、存在的困难,针对不同情况,因人而异,循循善诱,给他们讲清毒品的危害、戒毒的方法,并将精心编制的《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具有警示教育、悔过自新内容的册子分发给每个人。通过帮教活动,进一步传播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理念,鼓励他们树立戒毒信心,尽快摆脱生理和心理毒瘾,勤学技能,早日融入社会中去,做一个对社会、对家庭真正有用的人。

此次活动还与省未成年人强制隔离戒毒所签订共建协议,共同探索新形势下的戒毒工作新方式,实现双方共建活动的经常化和制度化,为今后开展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共建帮教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