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借谈恋爱实施诈骗
www.fjsen.com 2016-11-01 15:14:14  林顽毅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林顽毅)10月26日凌晨,女子小凤焦急万分地向云霄县公安局火田派出所电话报案,称其被自称名为林某贤的男子骗走现金50000元,目前该男子和她在火田镇一出租房内。民警赶往小凤提供的现场,将两人带回所里调查。

经了解,这个化名林某贤的男子于今年9月份在网上认识了小凤,聊天过程中声称自己是某知名企业的业务代表。通过几次交往后,衣着光鲜、能说会道的林某如(真名)取得了小凤的信任,双方确定了恋爱关系。到10月中旬,看到时机成熟,林某如便谎称要在平和县城购买新房作为婚房,需要小凤帮解决部分购房资金。陷在爱河里的小凤遂向家人拿了3万元交给林某如。一个星期后,林某如又以出售老家的房子需要缴纳过户费为由,向小凤索要了2万元。当小凤提出要和林某如一起去看看定下的那套房子时,林某如以种种借口推脱,甚至避而不见。小凤发现自己受骗了,便报警。在证据面前,林某如对自己的诈骗行为与诈骗金额供认不讳,现已被刑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