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人防办妇委会举办中医养生讲座
www.fjsen.com 2016-11-08 19:12:13   来源:福建省人防办妇委会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保健意识,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佳的工作状态在岗位上建功立业。10月26日,省人防办妇委会举办中医养生知识讲座。活动以“积极拼搏进取 健康快乐工作”为主题,邀请福建省中医药大学傅晓晴教授,对中医养生进行专题讲座。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革生、薛依强及全办1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傅晓晴教授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从“养生的概念与标准”、“养生的原理”、“秋季养生的食疗要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不仅纠正了大家对养生的认识误区,还传授了一些非常实用的养生方法,并强调心理平衡对于中医养生的重要性,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正确对待自己、他人和社会,常怀感恩之心,在不同的环境中做到助人为乐、知足常乐和自得其乐。

通过此次讲座,干部职工了解和掌握了有关中医保健知识,懂得了要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和正确的生活方式,使自身更加健康,从而以更加充沛的体力和更加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