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安全厅组织学习《全国妇联改革方案》
www.fjsen.com 2016-11-08 19:13:40   来源:省安全厅妇委会    我来说两句

9月30日上午,省安全厅组织学习《全国妇联改革方案》,厅机关妇委会委员、妇女小组长共22人参加学习,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黄瑷文出席并讲话。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全国妇联改革方案》,并展开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妇联组织改革是党的群团工作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妇女事业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抢抓机遇,提高认识,加强学习,主动融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妇女半边天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为现代化强厅作出更大贡献。

黄瑷文同志在讲话中分享了自己工作和生活的感悟,并对机关妇女同志和妇女工作提出新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本领。要勤于学习,提升能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善于思考,将理论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要善于总结,提炼创新工作思路,提高文字水平和综合素质。二要融入主攻主业,为强厅做贡献。要敢挑重担,勇作表率,积极投身国家安全事业,始终对党忠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立足岗位,在工作实践中谱写隐蔽战线巾帼英雄的独特风采。三要发挥作用,架起党委联系妇女干部的连心桥。要积极宣传党的政策,围绕厅各方面工作,发挥优势,主动作为;要注重家风家教建设,做廉政贤内助,协助做实做细思想政治工作,促进单位和谐团结;要维护妇女权益,关心弱势困难群体;要积极参与厅机关文明建设,活跃机关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