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科技厅举办妇女干部培训班
www.fjsen.com 2016-11-08 19:13:10   来源:省科技厅妇委会    我来说两句

日前,省科技厅系统首届妇女干部培训班在福建中医药大学培训中心顺利开班,厅机关和直属各单位妇女干部共30多人参加了培训,副巡视员黄威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培训班安排了《妇女联合会机关、事业单位基层妇女组织工作条例》解读、《健康人生知识》和《女干部的政务礼仪与修养》讲座等内容,对厅系统各单位提交的10份家风家训文稿进行综述,并围绕“涵养好家风、共筑中国梦”主题进行交流研讨,畅谈优秀家风家训。

黄威同志总结了这期培训班的主要特点与收获,对妇女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常修身、扬美德。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要勤思考、重创新。要明晰工作思路,与时俱进,在实干的同时注重创新,使妇女工作始终充满生机和活力。三要知全局、懂本行。要充分认识改革发展新形势,主动适应福建经济发展新常态对妇女工作的新要求,在本职岗位上施展才华,为实现“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