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助力脱贫攻坚战役——省妇儿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王丽俐女士来杭开展“春蕾”捐助活动
www.fjsen.com 2016-09-06 11:30:08   来源:上杭县妇联    我来说两句

9月5日,上杭县实验小学隆重举办“春蕾”助学金发放仪式。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王丽俐、省总工会教科文卫处长张元闽、上杭县统战部部长蓝新、上杭县教育局局长黄从延、上杭县妇联主席陈丽琴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发放仪式上,王丽俐女士亲手为10名品学兼优但家庭又相对贫困的学生发放了共计10000元的助学金,并鼓励受助的孩子们要珍惜学习机会,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快乐生活,将来回报社会。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爱心志愿者张乐乐也为孩子们带来了适龄书籍。受助学生代表表达了她们对现有条件的珍惜和感激之情,并表示会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助学者的拳拳爱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