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孕妇雨夜“走失”亲人失联:老公七夕找回老婆
www.fjsen.com 2016-08-10 15:22:01  陈玲红 吴嘉晓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孕妇雨夜“走失” 亲人失联●追踪

老公七夕找回老婆

  祁先生开心地接爱人回家

早报讯 (记者陈玲红 吴嘉晓 文/图)那个在大雨中淋雨的孕妇(详见早报昨日A10版报道)找到家人啦!昨日七夕佳节,她的爱人祁先生来到晋江福利院把她接回家。这回祁先生能找到爱人刘女士,也多亏了早报,他是从早报上得到了刘女士的信息。

昨日下午,在晋江福利院,祁先生一个劲地向早报记者表示感谢。他说,他是贵州人,在晋江打工,爱人脑子有时候有点不大清楚。7日晚上,他见刘女士睡着了便去朋友家玩了一会。其间下了大雨,等雨停后他才回家。回到家后,他发现爱人不见了,也没带手机。他赶紧联系朋友一起出去找,一直找到凌晨两点左右仍然没有消息。因为刘女士之前也这么跑出去过,没过多久自己就回来了,所以他也寄希望于这次她能自己回去。没想到一直到次日早晨仍不见她,祁先生这才着急了。

又过了一天。昨天上午,他租房附近一位阿婆拿了份报纸告诉她,“报纸上有你老婆的照片”。祁先生从报纸上得知爱人被送到晋江福利院。于是,他拿着报纸去派出所确认。派出所民警确认了他的身份以及和刘女士的关系后,告诉他福利院的地址。

昨日下午5时30分许,祁先生特意请朋友开车到福利院接爱人回家。怀孕七月的刘女士见到爱人后终于笑了。“听说这两天她都不怎么吃饭,今天是七夕,接她回去一起过七夕。”祁先生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