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直妇工委举办2016年省直机关妇女干部培训班
www.fjsen.com 2016-08-10 11:26:18   来源:省直妇工委    我来说两句

7月27日至29日,2016年省直机关妇女干部培训班在省直机关党校举办,省直单位93名妇女干部参加了培训。省直机关工委副巡视员林倩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林倩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正确理解加强妇女干部培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妇女干部要提高理论修养,完善知识结构,提升工作能力以胜任岗位需要。二是加强学习实践,努力塑造新时期女干部形象。妇女干部要听党的话、跟党走,在坚定信念、争当行家里手、树立良好家风等方面发挥独特作用。三是严格要求,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实际效果。参训学员要端正态度,加强交流,确保学以致用,取得实效。

本次培训班安排了省直机关工委讲师团特聘教授郑国珍作《走进海上丝绸之路》 、福建师范大学历史学博士郭权作《中华传统文化与家风建设》、省礼仪协会常务理事安荣作《女干部的政务礼仪与素养》、省委党史研究室钟兆云作《红旗下的绕指柔—我和笔下的党史人物》等主题讲座,观看了反家庭暴力法宣传视频,组织团队风采设计展示活动,研讨交流机关妇女工作的思路措施。参训学员普遍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提高了妇女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综合能力,又相互交流、碰撞思想,有利于开拓思路、推动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夯实基础,勇于创新,真诚服务,让妇女工作充满生机和活力;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工作提出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动员机关妇女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在建设新福建的征程中建功立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