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被“当爹”老公索赔20万 法院:女方“不忠”应赔偿丈夫3万元
www.fjsen.com 2016-08-05 11:25:14  陈捷 来源:海峡导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讯 据海峡导报报道(导报记者 陈捷 实习生 刘雪清 通讯员 翔法宣/文陶小莫/漫画)丈夫被判入狱,夫妻分居多年,奇怪的是,这种情况下,妻子竟然还怀孕了!

近日,这名怀孕的妻子起诉闹离婚,她承认自己怀的是“别人的孩子”。愤怒的丈夫回应说:“离婚可以,但你伤害了我,要赔我20万元精神损失!”

昨日,导报记者从翔安法院获悉,法院一审判决准许离婚,不过,判决也认定,女方违反“夫妻应互相忠实,互相尊重”的法律规定,应赔偿丈夫3万元精神损害抚慰金。妻子:丈夫家暴,不得不离婚!

妻子说:“我实在是不堪忍受,不得不离婚!他经常家暴,让我伤痕累累,还遭受精神折磨。”

丈夫说:“我没有打她,是她为自己搞外遇找借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